- donako-(( _ _ ))..zzzZZ

knkz/gktu/露普/薰嗣

2018-08-06

第一章.通口—— 第078号床(旧文补档)

首先我有三点要说

1.这里的cp是游了。是群里抽中的精神病院pa设定,配合原作和人物有一定更改,脑洞极大务必注意避雷。

2. 除了这条世界线外(中二电波),任何设定都不属于我。

3.仅有一人可转载(不会有人转的)。「最近和我天天聊剧情的肝皇

第一章打斗预警,没问题的话。


「鸿上君今年到十八岁了,匹莫林可以加大到50mg了,之前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吧。」医生的声音刻意而轻松。「谢谢您,我并没有任何不满。如果没问题的话是否可以将这个医院的ID卡交给我了。」鸿上了见试图礼貌的结束谈话拒绝了医生的陪同。


得到ID卡鸿上了见马上向着病院住院楼跑去,这确实有点傻,但是让他这么做的原因有三点。

一,他困的要死虽然这才是他醒来时的常态。

二,嗜睡症的发作让他的精神有些混乱眼前甚至出现蓝色光条。

三,他实在不想半路就睡着。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他还是在敲开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共同和室友生活的门时睡了过去,再一睁眼就是满眼的海色。


意识逐渐恢复了清明,他意识到自己已经睡着了。是的物理上的睡着了,现实里的躯体已经陷入了沉眠,思维却变无比清晰。他在海水中,这里是他的意识甚至是他创造的概念因此他并不会溺死。


——突然子弹的耳坠突然不可控的晃起来,鸿上了见挣扎了一下接着眼前一黑。


「你醒一醒。」藤木游作感到自己的精神空间有“异物”的时候鸿上了见已经掉到了用来限制梦魇的网里。


审问的话要先把人叫醒,这个人很可疑出现在这里更是让人难以理解。藤木游作分析着试图叫醒这个戴着奇怪面具的人,但是话出口出就被涌现出的违和感阻挡了。算了,等他自己醒好了。所以『AI从现在开始不要说话。』

鸿上了见的意识骤的恢复了,正好是藤木游作摘下他面具的时候。他下意识的挣扎了起来,可惜他的手被向上绑起,头和背因为腿被限制的距离而几乎和手臂折出了直角。好辛苦的姿势,鸿上了见眯着金色的眼睛促狭的看着荧绿瞳孔的少年。


出乎意料,他下意识的认为会被少年放下来。「你是什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绿色瞳孔的少年把手搭在他的颈侧。鸿上了见的神经因为对危险的感知而绷紧,他意识到这个人真的会要了自己的命。


鸿上了见一边调动精神寻找可以击溃网的方式,一边装作还在回想的样子。

「嗯,我也不太清楚。可以先把我——」

他的声音因为身体的骤然发力而变高,「放下来吗?」


鸿上了见挣脱网的瞬间将左轮手枪具现在手里,毫不客气的朝着藤木游作的眼睛就是一枪。 藤木游作猛的倒在瞬间形成的网路跳跃衍生物上,子弹掠过他的眼角。接着衍生物的反作用力,抓住附近的网挡住子弹的攻击。


第六发——费劲的闪躲着,藤木游作数着子弹数目。还剩下一发子弹,不知为何如此确信。他故意漏出了一个细微的失误,子弹打在了左肩,但这是鸿上了见的最后一发子弹。


借着子弹再生的间隙,藤木游作蹬破躲避子弹时形成的衍生物借这冲力贴近鸿上了见。


遭了,被近身了。鸿上了见后跳尽量拉开距离,但又对方很快的拉近了。他双臂交叉挡住一拳,要比想象中的吃下了更多力量。



这个人很强和他接着耗下去可能会被拉远距离,藤木游作权衡了一下张开挥出的拳头握住凭空出现的短刀。划过鸿上了见的胸口,对方下向后退去。


鸿上了见的血透过了白色的衣服,躲的即时伤口虽长但浅。他感觉自己的战意被勾了起来,这个人是值得一战的。手指滑开第二个保险栓。显然对面已经察觉到了,但还是往上冲吗?鸿上了见真心的遗憾了一下对手的有勇无谋。


藤木游作感觉到力量的收拢,他无法避开了。只能使用隔断了,就算有反噬也别无办法。


子弹甚至没有在鸿上了见的目光中爆炸,他的确感觉到子弹的能力放出。看来这个人的能力不是单纯的切割,要更谨慎一点了。趁着藤木游作一瞬间的僵硬他跳开了一段距离。


「我的名字是Revolver,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强,但也不过是风中残烛了。」Revolver笑了戴着命令的语调说着敬语,颈侧的红色纹章透过衣领。


「D storm」亮紫色的风暴随着声音凭空而起,朝着藤木游作卷去。渐渐的Revolver看不到属于那个人的颜色了。再过一会这个世界就会因为主人的暂时死亡而进行自我保护的崩塌了,要在这之前找到出口才行。


这是藤木游作刚刚解除了因为反噬无法呼吸的状态,暴风在他的手臂上滑出道个血口。「驾驭疾风吧,Playmaker!」他听到AI的声音,AI的技能可以从梦境中的旋风中脱出。藤木游作沿着AI生成的轨道滑出了旋风,拿到了一个奇怪卡片。卡片上写着瞬回,通过AI的提示把卡片捏碎。瞬间让他出现在Revolver的身前。


藤木游作当即掐住Revolver的喉咙把他压在地上抑制住他再次使用『D storm』的可能,将对方手中的手枪滑远。被鎏金色的眸子狠狠的瞪着,他略微又施加了一点力度,可以听见Revolver细细的抽气声。喉结被刻意不控制力量的手枪撞上咔哒的一声。


一,这个名叫Revolver的人比曾经的人和人都要强,居然可以快速生成新的手枪

二,没有选择将滑远点手枪召回,这个人的观察能力也不容小视。

三,我可能找到那个人了。

心中默默的总结了一下,手略微的松开了些。


「Playmaker,我刚才听到了这就是你的名字吗。这就是你的力量吗,同归于尽吧。」Revolver的声音有些微弱他短促的呼吸着,却毫不掩饰的笑,红色的发丝黏在脸上。


脖子上的力道加重了,视线模糊一片。他准备扣动扳机,力道却突然松开了。


Playmaker觉得这个距离应该无法再次展开完全隔断了,但是论恢复有防护的自己一定比Revolver快得多。他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直到看到一个黑影。下意识的揽住Revolver,带着他躲开了黑影的攻击手上的力度也松懈下来。


Playmaker拉着Revolver找到一个不那么残破的网挡住一个攻击,「这是梦魇,不杀掉就回不去。」他压低声音解释道。


「你的世界真是麻烦」,Revolver揉着自己的脖子接话。他本以为是一场恶战,但实际上打的相当轻松。Playmaker解释说因为Revolver的出现破坏了网,让这些本会被拦住的第几梦魇进来了。



接着Revolver简单的解释自己落入这里的问题,他看Playmaker应该是相信了就问出已经思考很久的三个问题「你知道怎么出去吗?你也是这个病院的人吧,你的能力应该有可能让你出去吧。」他以为对方会因为被看破而慌张,但却只得到了三个肯定的答复。

『我知道,我是,我确实可以。』


那为什么之前不出去呢,Revolver不觉得现在自己和Playmaker的关系可以问这个。


开始下雨了伤口被刺激的难受,却达成了一个模糊不清意义不明的组队。淋着雨他们找到了通口,却并不是像以往一样链接清醒后的世界。它嵌在及其高的白色墙壁上原本的绿色通口旁边多出一个银色通口,两个人没有告别只是各自链接通口离开了。


……


鸿上了见再次醒来已经躺在了床上,虽然因为精神疲倦有点发烧迷迷糊糊的。但室友们大概都是是很温柔的人。他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朝着把湿毛巾搭着自己额头的蓝色的身影道了谢。



-TBC-


一 梦中的很多打斗与设定参照TV二人打牌的感觉,我理智把打架写的社保。

二 宿舍设定是游了平行面对面,尊哥在二人中间的位置但不平行。(很过分

三 我想要激情回复(疯狂明示



标签:

全文链接 24热度

评论(4)
热度(24)
© - donako-(( _ _ ))..zzzZZ | Powered by LOFTER